释邪是根大葱

退圈声明


首先占tag致歉

我,释邪,在这里正式宣布退圈弃号

首先感谢这两个月大家的陪伴,我在楚郭圈里收获了无与伦比的快乐,认识了很多很棒的人
其次对挖坑不填的行为表示抱歉,具体安排如下:

1.赤极 修改为原耽在新账号 @释邪有只猫 上二次发送,人物设定通通推翻,增加想写的细节

(在这里补充一下写《赤极》作为标题的原因——极光行动组与身在赤道的赤弧,即使相隔距离最远,但是只要你愿意一直向前的话,终究可以接近我)
看不懂去问地理老师
2.illegal argument 同上

3.寄梦书 弃坑与tiantian太太沟通后对方尊重我的选择,lof上也有人写,我看了感觉很不错,大家可以转战

4.尸龙 不用说我知道你们忘了

关于这个账号的处理问题
文不会删,国庆会整合合集和赤极第二本的目录
欢迎取关,当然取不取关无所谓,因为释邪是根大葱这个账号永远不会更新了

这是我在慎重考虑之后的决定,与任何人无关,只是在日常的更新中消磨了对这个cp的兴趣而已,本来的打算是写完赤极再走,现在看来似乎也没有这个必要了

最后,我对于我把赤极105473字的半途而废表示非常,非常的失望,一直在写的蜘蛛卷(蜘蛛视角,很长很刀)没有机会和大家见面了,之前留下的伏笔和照应也无从谈及,非常的惋惜。

但是很抱歉,去意已决。
过几天会有一篇(或许是今晚)长文作为退圈文送给大家,欢迎最后一次吃释邪的刀子

释邪的笔名有特殊意义所以会一直使用,欢迎日常来找我唠嗑,我还是爱你们每一个人。

有缘再见,再喊我一声邪哥,可不要发错音啊

以上

评论(27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释邪是根大葱

我,混世大魔王,申请做你的小熊软糖

© 释邪是根大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