释邪是根大葱

【楚郭巍澜】赤极(警匪AU)(12)

楚恕之下意识地低头,灼热的弹道就这样擦着他的耳朵让子弹滑向夜空。男人迅速低头向下看去,方才开枪的蜘蛛也暴露了自己的位置,他分明就在自己的身边!

黑猫还想起身暗算男人,却被一个打在自己额头的红光定住了身子。

楚恕之瞧了一眼僵硬的黑猫,嘴角勾起一抹笑来:别忘了,特掉处从来也不是吃素的,我们也带了狙击手。

他语音刚落,蜘蛛又是一枪,很幸运在黑色里落了空,楚恕之向着声音传来方向连开几枪,回答他的也只有子弹撞击铁板的声音。

神色复杂的瞪了一眼黑猫,楚恕之跳下集装箱,在灯光下站定。

蜘蛛。他高声说,我知道你就在这里。他挥了挥手里的54式,抬手一扔把枪扔在地上,用脚踢进了暗处。

你我周旋了这么些年,是时候做个了解了吧?

他还想说什么,阴暗里走出来一个年轻男人,带着摩托车头盔。

楚恕之的呼吸止在鼻腔里,暗自握紧了双拳。

男人——或者蜘蛛抬手扔掉了手里银白色的手枪,从腰间拔出一把三棱刺来。

二人凝视对方许久,几乎同时出了手。

来人动作极快,手里的三棱刺在月光下划过一道诡异的弧线,直取楚恕之的咽喉。

楚恕之多年的训练经验帮了忙,他下意识地向后仰去,以一个成年男子难以做到的后仰姿势堪堪躲过冰冷的刀刃,刀尖划过喉咙表层的皮肤。

一簇血花绽放在码头粼粼的波光里。

即使带着摩托车头盔,楚恕之还是一眼认出来那个人就是多次从他手里溜走,让他咬牙切齿每天临睡前默念的名字。

蜘蛛!

蜘蛛收起淬毒的獠牙,轻飘飘地比划了一个挑衅的手势。

楚恕之在一瞬间出腿重重袭向男人的左肩,十成十的力度让男人的眼瞳染上冰冷的杀意。蜘蛛几乎是在他抬腿的下一刻就抬起右手,用他这样纤瘦的男子所不可能拥有的力度按住了楚恕之的脚踝,随即用力一扭,骨头脱臼的声音在枪火连天中却分外刺耳。

楚恕之的额角渗出冷汗,他的左腿还在那人手里,钢铁般牢牢禁锢,此时门面大开完全处于下风,单腿站立的姿势让他甚至很难用力。

可若是被这样的局面控制,楚恕之也不再是楚恕之了。

他大呵一声催动右脚,在蜘蛛难以察觉的惊愕眼神里向上出击,脚踝严重扭伤的同时狠狠击打在蜘蛛的下颚,后者被尸王的力度打的措手不及一个踉跄,抓住机会的楚恕之左脚点地右手蓄力,对着摩托车头盔的接缝处狠狠一拳,尖锐的玻璃碎片扎进他的手背。

摩托车头盔被击碎了,露出一双熟悉的眼睛来。

那目干净,单纯,甚至有一些不符合存在设定的空洞。

楚恕之的呼吸和他的下一击被硬生生卡住了,尸王的脸变成一片惨白。

他看着蜘蛛抬起手,摘下破碎的头盔,露出一张年轻的脸来。

真有你的,楚哥。

带着笑的声音说。

复制粘贴 懒癌上线

今日保守三更

评论(9)
热度(95)

释邪是根大葱

我,混世大魔王,申请做你的小熊软糖

© 释邪是根大葱 | Powered by LOFTER